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起意偷蜂箱,蜇了大包还被刑拘
08-28 13:3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76436_副本.jpg

8月26日,巴南区惠民街道办事处晓春村一蜂农的蜂箱被盗。惠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通过对现场的仔细勘查,巡线追踪,民警很快就明确了盗窃蜂箱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并随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了其盗窃蜂箱的经过。8月26日凌晨,胡某在朋友家喝醉了酒回家,途经一土墙房时,隐约听到房子里传出的蜜蜂叫声。蜜蜂的叫声吸引了胡某,原来胡某一直喜欢吃蜂蜜,但买蜂蜜价格较贵,胡某趁着酒劲就想到了偷几箱蜜蜂回家养。

胡某在黑暗中摸索着搬了2箱蜜蜂,用绳子捆好,然后挑回家中。在此期间,胡某全身多处被蜜蜂蜇伤,手、脸都被蛰肿了。把蜂箱偷回家后,胡某疲惫不堪,倒床便睡。不料,还在美梦中的胡某等来的却是追踪赶来的民警。

被盗得两箱蜜蜂总价值近4千元,目前,胡某已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君子喜物取之有道,为了眼前的利益冲动而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不可取也不值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