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意外获得酒店客房总卡 潜入他人房间施盗被擒
08-28 12:0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76435_副本.jpg

入驻酒店后,发现服务员给自己的房卡竟然是可以打开所有客房的酒店总卡!从云南来渝的高某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意料。

8月21日晚19时许,从云南来渝的高某来到南岸区南山景区,并打算找一家酒店住下。入住之前,高某要求服务员带自己看看房间,过程中,酒店8213号房间未关房门,房内沙发上放着一个黑色挎包,一旁还有两部手机。随后,高某选择了8153号房间住下。因为工作人员失误,高某的房卡竟是酒店总卡,可以打开所有的房间。

为了确定自己是否“走运”,高某迫不及待去试开隔壁房门,果然能够打开。想到8213号房间的挎包,高某便动起了歪念。8月22日凌晨4点,为躲避监控,高某从自己房间窗户翻出,再从酒店正门进入,悄悄刷卡进入了8213号房间,趁住客熟睡,拿走了沙发上的黑色挎包、衣物和两部手机。随后,高某又来到8133号房间,在房间内取走了挎包里的8000元现金和木质手链后,把衣物、挎包手机等物均藏在房间床下。之后,高某又悄悄溜回了自己房间。

8月22日凌晨5时,住在8213房间的胡先生(化名,下同)醒来后,发现房间被盗,随即报警求助。6时30分,“大获丰收”的高某打算早点离开酒店,没想到胡先生报警已经引起了酒店警觉。经检查,在高某的包内发现了胡先生遗失的手链。

经调查审讯,高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所盗财物均已物归原主。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