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重庆大学共建学院 就业率100% 年薪可达30万
01-15 17:28:05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15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该校日前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重庆大学“大数据及软件学院”(依托软件学院)。

这个马云与重庆大学共建的学院,有何神秘?

就业 就业率100%,有的年薪达30万

对于不少本科生来说,刚毕业能签到年薪10万+,算是很不错。不过,就有这么些“壕专业”,就业率能达到100%,年薪10万以上,不少学生还签到年薪30万,让隔壁专业还在找工作的同学羡慕不已。

“学院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共有108人,6个班。抛开读研出国等继续深造,有就业需求的同学都能找到工作,就业率能达到100%”,重庆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介绍,同学们的就业,有的去了互联网公司,有的去了房管局、国土局、气象局等部门。

记者了解到,在薪资待遇上,相比其他学院,软件学院的毕业生待遇普遍较高。基本上年薪都在10万以上,有好几个同学还签到年薪30万的工作。

“刚毕业出来能拿到年薪30万,确实比我们院长的薪资待遇都高。”熊院长感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