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礼物后包装纸该怎么办?国外服装设计师把它做成了裙子
01-16 08:33:58 来源:OHMY设计微信公号

OHMY设计微信公号消息,没什么事情比收到礼物更让人开心的了。但拆开礼物之后,那精美的礼物包装该怎么办呢?大多数人都是直接扔掉吧。

来自美国的服装设计师 Olivia Mears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这些包装纸做裙子,blingbling的包装纸正好是制作裙子的绝佳材料。

Mears 在 2013 年就想到了这个创意点子了,她的第一个设计就火遍了互联网。之后,她就决定每年的圣诞节收到礼物之后,都把礼物包装做成一条环保的裙子。除此之外,她也一直在寻找不同寻常的或者可回收的东西来做裙子。

每条裙子都是用回收的包装纸、缎带、装饰物和亮粉做成的。如果你曾经想象过迪士尼公主在圣诞节会穿什么样的裙子,那么 Mears 毫无疑问会满足你的想象。

不过,这包装纸做的裙子好看是好看,就是不太耐用。这条裙子 Mears 改造了好几次,就是因为出门的时候淋了雨,裙子都坏了。

除此之外,Mears 还曾经打造过一条“披萨裙子”,在变装舞会上穿上这条裙子,绝对能夺得全场目光。某年圣诞节,她还把自己装扮成了一棵圣诞树。

喜欢 Mears 的作品吗?

原标题:拆完礼物后包装纸该怎么办?国外服装设计师把它做成了裙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