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气囊问题 部分特斯拉MODEL S被召回
01-16 08:00:0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1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3年款MODEL S系列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辆。

召回范围:2013年9月24日至2013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MODEL S系列车型,共涉及7辆。

特_meitu_1.jpg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副驾驶的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