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病房内收红包 被人拍下交接画面
01-16 10:16:57 来源: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小强热线浙江教科消息,近日接到一封观众来信。这位观众举报: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医务人员在病房内收红包,并提供了几段视频作为证据……

【视频截图】

这几段视频拍摄于2017年8月份,拍摄场景是一间诊室。根据拍摄角度分析,摄像头应该位于诊室顶部。

1

一段视频中,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走到诊室内的病床旁边,这个区域被一块帘幔与外部隔开,随后一名医生跟进,女子将一个信封交给了医生。

Z1.png

Z2.png

Z3.png

2

过了没多久,又有一名白色上衣的女子来到病床旁边,拿出一个信封,塞到床垫下面,迅速离开。还是之前那名医生,马上走了过来,熟练地掀开床垫,把信封塞进自己口袋。

Z4.png

Z5.png

3

这是另外一段视频,现在换了一间诊室,医生也换了一个。一名穿花纹上衣的男子直接走到诊室的病床旁边,这里同样是被帘幔遮住。男子将一摞钱放在一个纸巾盒下面。10来秒后,一名医生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过来,把钱直接拿走。

Z6.png

Z7.png

这是观众提供给我们的几段视频。根据这位观众的说法:送钱的是医药代表,收钱的是桐乡第一医院外科诊室的两个医生。


那么,观众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收到举报信后,记者首先以患者身份进入桐乡第一人民医院,核实视频拍摄地点。经过比对,观众提供的视频,应该就是这家医院外科的两个诊室,而观众举报的两名医务人员似乎还在这家医院任职。


经过初步核实后,记者正面采访了院方。院方表示,确有此事!目前,他们已经将违规医生的处理方案上报有关部门!

原标题:惊曝:医生病房内收红包!双方这样交接,独家视频流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