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男童腹泻8个月仅4.8公斤,终于找到病因了
01-02 19:4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02195805_副本.jpg

宝宝终于长肉了,越来越好

吕文清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目前,有两名志愿者(供者)初步配型成功了,他们也同意做高分辨检测,她已经将小杰宇和血样寄往浙江省血液中心,如果高分辨率检测通过,志愿者同意捐献,会尽快安排进舱手术!

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小杰宇也越来越好!

“宝宝很坚强,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他都挺过来了!”吕文清刚给儿子称过称,现在,宝宝5.5公斤了,长肉了,情况也还不错,查血等各项指标都正常。虽然他还是瘦得让人心疼,但精神多了!

小杰宇也“贪玩”起来,他喜欢拿着自己的毛线鞋子玩,喜欢躺在妈妈的怀里看电视,更喜欢盯着楼道里跑上跑下的孩子……

爸爸妈妈吃饭的时候,也是小杰宇最兴奋的时候,他会使劲用小手碰触爸爸妈妈吃饭的桌子或饭碗,对食物充满渴望。

不过,吃东西,对于小杰宇来说,还是一件新鲜的事情。

吕文清说,因为身体的原因,儿子还只能喝奶,每次奶量从之前的10ml增加到30ml,隔三小时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