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渝湘、沪蓉、沪渝高速迎来入冬首次降雪
01-04 09:5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下雪啦!1月3日夜起,渝湘、沪蓉、沪渝高速开始迎来降雪,这也是重庆高速公路入冬来的第一场降雪。

渝湘高速>>

1月3日晚,渝湘高速酉阳段出现了雨夹雪,最低温零下零点3度。

1月4日凌晨2点开始,三支队辖区渝湘高速黔江——酉阳——秀山段,酉沿高速(重庆酉阳——贵州沿河)高速开始由雨夹雪变小雪。

高速执法部门随时关注温度变化及雪情并加大了巡逻频次及对对桥梁等重点路段的驻守,执法部门联合高速公路营运公司出动融雪车对全线进行撒布作业3次,确保了高速公路的畅通。

渝湘高速目前通行正常!刚刚据驾驶员反映,部分桥梁路段有结冰打滑现象。

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减速慢行,不要急刹车、猛加油等。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渝湘高速酉阳段仍然是雨雪天气。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已经采取了预压缩车道,加大融雪剂储备,全员勤务等方式应对再次降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