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批“中英文”语音播报公交线路来了 重庆西站将开通机场快线
01-04 12:5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04125522_副本.jpg

1月4日,记者从重庆两江公交公司获悉,为了更好的为机场乘客服务,从1月5日起,重庆两江公交机场快线推出“中英文”语音播报服务。

机场快线是江北国际机场的重要交通配套设施,从江北国际机场往返于主城各区的外国乘客也占了很大比例,为了让广大乘客更好地了解重庆,机场快线通过前期的采点,语音播报内容的选择,通过一周的测试,于1月5日起,正式在机场快线各线路上推出“中英文”语音播报。

各线路通过GPS定位,在起点站、中途站、终点站用中英文进行站点介绍,同时每条线根据不同的走向,将会介绍相应的重庆著名的景点(解放碑、重庆北站、磁器口、南山一棵树),让广大乘客坐上车后,就能初步了解重庆的基本情况和著名景点。

这是重庆首批“中英文”语音播报的公交线路。重庆西站投用后,机场快线还将新开线路k06(重庆西站-江北机场),并继续推广“中英文”语音播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