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身家飙涨870亿!直追李彦宏
01-04 13:18:08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4日早盘,江南嘉捷实现复牌后的三连板。截至发稿,江南嘉捷报61.19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243亿元。与此同时,360董事长周鸿祎的身家也从98.6亿元飙涨870亿元,达968.94亿元,猛蹿十倍!

江南嘉捷连续三日直线封板

按照360借壳江南嘉捷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公司总市值达到4138亿元,一举超过浦发银行、中国中车、万科A、美的集团等巨头,排名沪深两市第13名。

江南嘉捷股价一路猛涨,“红衣教主”周鸿祎的身家也随之水涨船高。按照净持股比例简单测算,周鸿祎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5.835亿股(占总股本23.41%),身价飙升至968.94亿元。

360董事长周鸿祎 中新经纬 钱蕊莎摄

据2017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显示,周鸿祎身家为98.6亿人民币。如果以亿元的身家计算,周鸿祎的身家将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十二位,并且一举超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王文银,非常接近百度CEO李彦宏与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

福布斯 实时 富豪榜

周鸿祎身家如果想要超过其身前的张志东,江南嘉捷还需要两个涨停;而想要超越李彦宏,江南嘉捷还需要三个涨停。

此前,360借壳江南嘉捷过会一事终于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画下了句号。证监会12月29日晚间公告,江南嘉捷重组360事项获有条件通过。江南嘉捷于1月2日复牌。当日复牌后,江南嘉捷毫无悬念涨停。1月3日开盘,江南嘉捷几乎复制了前一个交易日的走势,以53元高开,大涨4.81%。

原标题:江南嘉捷还差几个涨停?周鸿祎身家飙涨870亿!直追李彦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