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上海郑州站多趟列车停运 部分线路限速运行
01-04 11:16: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连日来,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气,部分地区的铁路交通也受到影响。铁路上海站4日消息,因受北方大面积降雪天气影响,2018年1月4日,上海站、上海虹桥站部分列车上停运。

72463c1cgy1fn4dgg1imwj20fl0ammx7.jpg

具体车次请点击图片查看。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1月4日由上海站开往成都东站的D952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G6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重庆北站的D2212次列车缩线运行至南京南站终止。

据@郑州东高铁站4日消息,由于河南中南部部分地区降雪,根据目前车站掌握的情况,今日有以下14趟途径郑州东站的列车停运。

4b83b579ly1fn49uh9gkoj209s0a10tl.jpg

提醒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登录12306网站退票,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上海三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

97f6735fly1fn4aefbkfej20h50d9gq5.jpg

中国铁路通报,1月3日起,陕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出现大到暴雪,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数万名铁路干部职工扫冰除雪,努力确保安全畅通。受其影响,京广、郑徐、郑西、西成等部分线路采取限速运行措施。

97f6735fly1fn4aefmq8dj21940u00vc.jpg

(资料来源:@中国铁路、@郑州东高铁站、@铁路上海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