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胡锡进:美驻成都总领馆别欠着钱就走了
07-27 13:10:33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按中方要求应于今天上午关闭,据老胡了解,该领馆有一批中方雇员,美方突然解雇他们应当依法依承诺给予补偿,但是美方给予其中一些人的补偿不足,令他们不满。

中美互关领馆是美方挑起的,事实上,中美关系恶化会让两边都有一些人失去工作,这很让人遗憾。美驻成都总领馆是美国政府机构,在遣散当地雇员时理应善待他们,展现美国政府的人文关怀和他们对外派机构驻在国劳动法的遵守,同时也要信守之前对那些雇员的承诺。那些雇员虽是中国人,但他们长期服务于美国的外交机构,是对美方做了贡献的。现在突然失去工作,他们有权利获得应有补偿,毕竟这个雇主是富裕的美国政府,而非一个资不抵债的破产户。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摄影 崔萌)

美驻成都总领馆这就走了,别带着欠当地雇员补偿金的名声走,给当地留个好印象吧。

原标题:胡锡进:美驻成都总领馆别欠着钱就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