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国庆喊话俞渝:当当公章属于扣押证据,请归还警方
07-20 09:40: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0日早上,@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再发微博,质疑当当追回公章一事,并隔空对俞渝喊话称“以我对你多年的了解,我相信你正在动用各种关系积极走动,不把我送进监狱誓不罢休。请公开回答我,我说的对吗?”

李国庆还喊话俞渝,称当当公章属于扣押证据,请归还警方。

以下为李国庆微博全文:

我从当当发出的信息注意到,7月14日,当当内部信显示,7月7日被“夺走”的公章、银行U盾等物件已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当当网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先不说这些公章是怎么被追回的。

我知道的是朝阳分局7月13日就这些公章发出了“京公朝证保决字[2020]51290号《证据保全决定书》”,对全部“证据保全清单中的物品进行扣押叁拾日”,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12日。

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被公安局保全扣押30天的“证据”,怎么第二天7月14日就成了“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了呢?

“扣押”和“追回”、“扣押”和“归还”,它们是一回事么?我百思不得其解了。

哪位大神能给我上上课?

请问俞渝女士,你知不知道这些公章是作为证据被公安局扣押并处于被扣押状态?如果你不知道,没关系,请你把这些公章马上原封不动退还公安机关,不要干扰和影响他们的工作。如果你现在已明知这些公章属于被扣押而不退还,请咨询你的律师你会有什么法律责任。

如果是你使这些公章被扣押,或者即便说你知道这些公章是处于被公安局扣押状态并成功要求归还给你,请问你做了些什么和怎么做的?能坦坦荡荡公开地告诉我、告诉大家么?

以我对你多年的了解,我相信你正在动用各种关系积极走动,不把我送进监狱誓不罢休。请公开回答我,我说的对吗?

QQ截图20200720093126.jpg

7月19日,行政拘留期满的李国庆就曾发布文章称,收拾心情再出发,让当当重现辉煌。并宣称立誓接管当当,“我立誓接管当当,不是为自己维权,是为社会奉献可持续健康高增长企业。”

7月7日上午,当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随后当当公司报警。

7月8日晚,@平安朝阳 通报表示,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朝阳公安分局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消息来源:@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中新网、@平安朝阳、@当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