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公馆监狱旧址实行室内外整体开放 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8000人
07-27 12:2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红岩魂广场、白公馆监狱旧址、“中美合作所”集中营旧址——梅园等景区实行室内外整体开放。

7月27日,为切实满足广大游客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同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实现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两手抓,红岩博物馆景区整体开放范围和景区限流作出系列调整。

在红岩博物馆景区渝中区片区,包括红岩村饶国模旧居、草房等、曾家岩(周公馆)旧址、“双十协定”签订处旧址——桂园等景区实行室内外整体开放。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纪念馆因维修暂不对外开放。

在沙坪坝片区,包括红岩魂广场、白公馆监狱旧址、“中美合作所”集中营旧址——梅园等景区实行室内外整体开放。红岩魂陈列馆因安装预约系统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渣滓洞监狱旧址、松林坡景区、“中美合作所”集中营旧址——气象台因维修暂不对外开放。

以上景区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内),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同时,红岩博物馆重点景区实行限流参观,红岩村景区饶国模旧居、草房等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曾家岩(周公馆)旧址、“双十协定”签订处旧址——桂园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000人。白公馆监狱旧址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8000人。

游客参观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预约方式:扫码或搜索关注“红岩联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公共服务”—“景区预约”—“个人游客预约”或“团队预约”进行实名预约。

预约成功的游客,需现场出示“渝康码”或其它有效健康证明,扫码验证通过(未注册“渝康码”的观众须填写《观众信息登记表》完善个人健康信息),并经体温测试无异常后,有序接受安检进场参观。对出现体征异常的观众,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立即转到临时隔离区,采取相关防护措施。

游客进入景区参观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大声喧哗。谢绝未佩戴口罩者进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