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12岁黑人男孩玩玩具枪被捕:25名持枪警察携搜救犬冲进其家中
07-27 11:26:0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及《天空新闻》26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警方接到一名路人报警称“有一名黑人男子持枪”。随后,25名持枪警察带着搜救犬冲进了凯·阿吉彭的家中,逮捕了这名12岁男孩。然而,经过一番搜查,警方发现,男孩所拥有的不过是一把玩具枪,便将其释放。但男孩家人却认为受到了精神伤害和种族歧视。

图片1.png

凯·阿吉彭在家中被警方逮捕 图片来源:《镜报》

25名警察冲进黑人男孩家中将其逮捕

报道称,警察突袭这所位于伦敦卡姆登区苏默斯镇的住宅时,凯·阿吉彭正在客厅玩笔记本电脑,他的妈妈爱丽丝正躺在沙发上睡觉。

爱丽丝被惊醒后发现,一把红色激光制导枪正对着充满恐惧的凯·阿吉彭。随后,警察逮捕了凯·阿吉彭,并将他带上停在门外的警车。

警方在这所住宅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搜索后,发现凯·阿吉彭仅仅拥有一把玩具枪,便释放了他,并向其道歉。

图片2.png

凯·阿吉彭的玩具枪 图片来源:《天空新闻》

男孩家人认为受到种族歧视

爱丽丝向媒体表示,她对这些警察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她认为她的儿子受到了种族歧视,她的家人“完全被侵犯”。

爱丽丝育有三个孩子,除了儿子凯·阿吉彭,还有两个年龄分别为16岁和23岁的女儿。她表示:“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他们将向我们开枪。他们用枪对准了我和我的孩子。”

爱丽丝称,警方为了逮捕一个玩玩具枪的孩子,出动了“除直升机外的所有资源”,除了武装警察、搜救犬之外,还有两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

图片3.png

爱丽丝表示强烈谴责警方的行为 图片来源:《镜报》

爱丽丝表示,当她把儿子的玩具枪交给警方后,警察仍对她们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搜索。这“无疑”是对凯·阿吉彭的种族歧视。她表示,儿子还受到了精神上的伤害。如果她仅仅是离开家去商店,儿子也会感到焦虑不安。

警官凯尔·戈登(Kyle Gordon)解释了这一事件。他表示,黑帮成员经常把刀子和枪支交给年幼的男孩,因为觉得他们不太可能被发现。近几个月来,伦敦发生了许多枪击案,民众受伤。他表示,他已经观看了此事的现场录像,并对警察的专业素养以及他们如何向居民解释发生的事情“感到满意”。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英国警察行为独立办公室(IOPC)处理。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