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致巫山近百处国省道干线公路受损
07-27 11:20:1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727100854

视界网消息,7月26日,记者从重庆市巫山县公路事务中心获悉,因受长时间暴雨影响,巫山境内近百处国省道干线公路不同程度受到损坏。据了解,由于突降暴雨,巫山县境内的国道G347刘家垭至平河、省道S102林家沟至官渡、抱龙至埠头等主干道公路边坡坍塌、行道树倒伏,零星落石沿途到处都是,有的地方还阻断了车辆行驶,给道路通行带来了极大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727100856

灾情发生后,巫山县公路事务中心为保车辆通行,本着“先保通、后保畅”的原则,派出装载机5台、挖掘机1台,养护工人60余人次,及时对坍塌严重的路段进行抢通。同时对沿线树枝、落石进行清理,以确保道路畅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忠虎 通讯员 杨德良

原标题:重庆巫山:国省干线公路近百处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