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累计突破10亿人次在水滴筹捐款,重庆人献出1900万次爱心
07-27 10:5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个月大的女婴重度烧伤,89000名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在北京打工的王先生一家四口被意外爆炸烧伤,24小时获得79000次帮助,迅速筹集到200万元医疗救助金……27日,记者从水滴筹获悉,截至目前累计已超过10亿人次在该平台捐款,其中重庆人累计献出1900万次爱心。这些捐款使超过100万个深陷困境的大病家庭获得320亿元的医疗救助金。

数据显示,累计10亿人次的爱心赠与,捐赠金额达320亿,平均单人次捐赠金额为32元。而腾讯公益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底,腾讯公益上已有超过2.2亿人次捐出善款近53亿元,平均人次捐赠额24元。据了解,水滴筹搭建爱心平台,改变了传统的帮扶形式,以科技赋能公益、以商业增效公益,将个体的力量汇聚起来,帮助一个个困境中的家庭走出困境、看到希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