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周美国新冠疫情有多严重?连续4天超1000例死亡,多州打破记录
07-27 11:09: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上周美国连续4天超1000人死于新冠肺炎,多州打破新冠肺炎记录,有关是让孩子们重返校园,还是让经济再次停滞不前的辩论正进入白热化阶段。

image.png

连续4天超1000例死亡

上周二至周五,美国连续4天每天都有超过1000人死于新冠肺炎。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上周日,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总人数已超过14.6万人。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的综合预测,研究人员预计到8月15日,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死亡人数将达到17.5万人。

由于医院不堪重负,检测工作又拖延了很长时间,包括休斯顿市长特纳和洛杉矶市长加希提在内的一些地方领导人表示,可能会再次下令居家封锁。

这种严厉的措施得到了150多名著名医学专家、科学家、教师、护士和其他专家的支持,他们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敦促领导人关闭该国,重新开始遏制病毒的猖獗蔓延。

这封信寄给了特朗普政府、国会议员和州长,信上说:“以目前的情况看,到11月1日,我们将失去20多万美国人的生命。然而,在许多州,人们仍然在酒吧喝酒、理发、在餐厅吃饭、纹身、按摩,以及做其他许多正常、愉快但非必要的活动。”

这些州在上周打破了记录

随着美国的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攀升,至少有四个州报告了创纪录的数字。

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居全国之首的加利福尼亚州上周五报告了159例与该病毒有关的死亡,这是自疫情开始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高的记录。该州所有与病毒相关的死亡中,有一半以上来自洛杉矶县,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那里已经有超过4351人死亡。

乔治亚州上周五也打破了单日记录,报告了至少4813例新冠病毒病例。

俄勒冈州上周五报告了9例新的新冠病毒相关死亡,打破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记录。

据卫生官员称,夏威夷连续两天报告了创纪录的新增病例。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周四,夏威夷报告了55例新增病例,上周五,报告了60例新增病例。

佛罗里达州最年轻的受害者是一名9岁的女孩

佛罗里达州卫生保健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自7月4日以来,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增加了近80%。最近几周,佛罗里达州的新增病例数多次打破纪录。

全州至少有50家医院ICU病床告罄。上周,一名9岁女孩吉米成为该州最年轻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据她的家人说,她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高烧。后来医院通知他们一家回家。回家后,小女孩就称身体不舒服,没多久就昏倒了,并无法检测到心跳。

她的家人说他们不知道吉米是怎么感染上新冠病毒的,因为她看起来很健康,而且整个夏天都待在家里。

德州一医院可能让病人回家等死

德克萨斯州的官员说,由于资源有限,一家医院的医生可能会决定让病人回家“死在亲人身边”。

斯塔尔县官员宣布,他们将成立委员会审查斯塔尔县纪念医院的病人病例。在这家医院的急诊室,至少50%的病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斯塔尔县法官埃洛伊·维拉上周四在脸书上写道:“不幸的是,斯塔尔县纪念医院资源有限,我们的医生将不得不决定谁接受治疗,谁将被亲人送回家等死。”

本月早些时候,州长下令在全州范围内佩戴口罩,并敦促居民注意预防措施,并保证企业和经济的正常运转。

在该州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的同时,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还必须在上周六傍晚的汉娜飓风登陆后为32个县发布灾难声明。

美国疾控中心支持重开学校

由于新冠病毒在美国各地不受控制地蔓延,美国许多教师和工作人员强烈反对下个月重返课堂。

但一些家长要求学校重新开学,其中包括乔治亚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一个县的家长。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将向州长们施压,要求学校重新开学,以推动美国经济恢复正常。

在近日发布的关于教育和儿童保育的新指导方针中,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支持重新开放学校,称儿童受新冠病毒影响不大,传播的可能性也较小。

但韩国的研究发现,年龄较大的儿童(10至19岁)在家庭中传播新冠病毒的几率与成年人一样高。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建议,如果病毒大量传播且不受控制,则当地官员应考虑关闭学校。

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说:“今年秋天开学对我们的公共健康至关重要。学校关闭扰乱了儿童和家长的正常生活方式,对青少年的健康造成了负面影响。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准备与K-12学校合作,在保护最弱势群体的同时,让学校安全开学。”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