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安洁小IPO敲钟!成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今年上半年净利大增98%
07-27 11:2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7月27日上午9点,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全国股转中心大厅开幕。

重庆市首家新三板晋层企业——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晋层仪式分会场在重庆两江新区新安洁总部大厦同步开幕,9点30分,新安洁精选层正式敲钟,重庆市副市长李波、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局副局长郑凌云、重庆市城管局副局长万隆、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QQ截图20200727113556.png

今年上半年净利预增98%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安洁全称为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住所在重庆市黄山大道中段64号3栋1-1,为专业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以环卫服务为主,并延伸至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置、绿化工程服务等综合服务领域,以重庆为依托,业务初步布局全国。实际控制人为魏延田。

2017年-2019年,新安洁营业收入分别为3.51亿元、4.73亿元、6.08亿元,年化复合增长率为31.64%;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24亿元、0.32亿元、0.51亿元,年化复合增长率为46.21%,营收和净利润均呈上升趋势,同期毛利率分别为24.32%、20.31%、21.52%。

自2014年11月挂牌新三板以来,新安洁为投资者所追捧,完成过5次定向增资,累计募集资金2亿多元。

此次,新安洁精选层挂牌,保荐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为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公开发行6000万股,5.8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7.45倍,募集资金3.522亿元,用于购置设备、补充流动资金以及偿还贷款。

新安洁发行后总股本30628万股。新安洁还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51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563.43万元,同比增长98.95%。

公告显示,本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本期新冠肺炎疫情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减少部分税、费支出;另外,公司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成本。

QQ截图20200727113623.png

正在打造“迅洁智慧环卫系统”

新安洁董事长兼总裁魏延田因故遗憾未能出席位晋级仪式现场,新安洁董事、副总裁王啸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他介绍了“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的开发理念,持续打造公司科技属性,全面实现环卫智能化运营的战略目标。

据悉,深耕环卫行业多年的新安洁从创立之初就提出了“科技保洁”概念且设立了研发中心,截止目前已拥有58项国家专利技术、“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等12项软著权及垃圾分类系统等多项科技产品,初步形成了新安洁环卫科技产业雏形。

环卫行业在普通老百姓眼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低端的行业,但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智慧城市、AI技术等的广泛应用,环卫科技产业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

重庆已有新三板企业104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新三板精选层成功晋层企业在挂牌一年后符合条件就可直接转科创板、创业板。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32家企业新三板晋层成功,而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成功晋层企业,是重庆市资本市场的里程碑事件。

据悉,重庆市目前有10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此次新安洁能成功进入精选层,会让重庆更多的新三板企业看到希望,从此将打通重庆市中小企业IPO新通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图、视频/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