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半年内发生第二起坠石事件,一游客被砸伤后抢救无效死亡
01-04 08:5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政府官方微博消息,1月3日13时30分许,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一线天B2游道附近发生山石坠落,砸伤一名游客佟某,江苏徐州人,男性,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介入处置,对事发游步道采取封停措施,并全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有关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据悉,2018年7月11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也曾发生过了坠石砸人事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左右,游道上方约80米的山坡滚落一块约50-60公分的石头并带动一些散石,砸坏游道约20米,造成一起事故,1人死亡。

资料来源:@慈利发布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