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杭州一银行规定房贷可还到80岁 鼓励接力贷意图明显
01-04 07:01:39 来源:上游新闻

【杭州一银行规定房贷可还到80岁 鼓励接力贷意图明显】

近日,杭州某银行悄悄调整了房贷政策,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一举打破了贷款人最高年龄纪录。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这一产品主要针对的是接力贷,也就是要老人和子女同时还贷款,鼓励子女用老人的贷款资格,享受首套房待遇或者依然可以贷款。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部分银行还贷年龄最长到70岁。杭州这家银行延长到了80岁,有明显的风险。

【农业农村部援引专家:非洲猪瘟不会影响猪肉食用安全】

春节临近,针对消费者对“非洲猪瘟疫情到底会不会影响猪肉及其制品的食用安全”的担忧,农业农村部官网1月3日刊发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守伟受访观点,王守伟明确表示,非洲猪瘟疫情不会影响猪肉及其制品的食用安全,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猪肉及其制品。首先,非洲猪瘟不是人畜共患病,不会传染人。其次,严格的管控措施可以有效防止染疫猪肉流入市场。第三,高温可杀灭非洲猪瘟病毒。大家不必因为某个地方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就不吃猪肉,食堂暂停供应猪肉制品也是没有必要的。

【元旦假期银联卡交易8217亿元 增长17%再创新高】

中国银联发布元旦假期银联网络交易数据显示,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8217亿元,相比去年元旦小长假增长17.3%,再创新高。其中,在移动支付方面,云闪付APP“双12”大型营销过后用户热情不减,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同比分别增长4.3倍和18.6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