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苏宁迎来新年“开门红”,单日销售呈现大幅增长
01-01 13:4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我们正式告别了2018年,也正式迎来了2019年。新的一年,重庆苏宁新年开门红全线销售呈现翻倍增长。随着需求的全面释放,消费市场繁荣兴旺,开抢3小时,重庆苏宁家电类订单同比增长50%。同时,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精选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门店,迎来2019年开门红。

80后、90后开始成为消费主力,场景体验的需求在元旦假期期间尤为明显。这群享受精致生活的年轻人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消费能力。苏宁易购凭借着智慧零售在门店渠道多样化的场景体验,使得中高端3C家电产品门店端销售占比创新高。在重庆苏宁红孩子母婴门店中,纸尿裤、奶粉、玩具及孕婴童用品也是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image1.png

元旦小长假期间,重庆苏宁门店内人头攒动

回顾整个2018年,消费趋势有着显著的变化。一方面来说,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体验式消费。其次,品质消费氛围日趋成熟,消费者在选购电视的时候,有超过一半的人会优先考虑选择OLED、QLED、激光影院等新产品,苏宁易购在OLED、QLED电视销售的行业占比已经超过75%。

在通讯品类中,80%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会选择全面屏手机,全面屏成为消费者选购手机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在门店体验高端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破壁机等生活电器,而嵌入式的洗碗机、蒸箱烤箱的现场演示,展示了强大功能,也很好的满足了品质生活需求的用户群体对产品具体功能的了解。

除了现场的场景体验以外,苏宁易购门店的苏宁V购也解决了传统电商客服所解决不了的问题。“因为购买家电涉及到安装的尺寸,使用的功率等问题,我们不太懂,所以预约了苏宁V购,对我们家电的选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刚刚装修婚房的90后小刘告诉记者。

苏宁V购从商品介绍,到安装建议,到家电保养,都能给出专业的解答,完全解决了新婚夫妇第一次装修的烦恼。苏宁V购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以针对用户家中装修、用电功率、居住面积等,提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重庆苏宁毅然决定新年开门红,“价”期再延三天,海量特价全线让利,重庆苏宁集结各大主流品牌工厂货源及让利资源,持续打造72小时元旦狂欢让利盛宴,以满足元旦期间因种种原因无法购物的消费者的家电消费需求,一批覆盖全品类的特价产品全线放量让利。在重庆苏宁易购门店,海量特价低至五折、满10888元送空气净化器、满18888元送扫地机器人、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最高立减4999元、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000元、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全城比价买贵补差。

同时,随着重庆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加速落地,2018年,重庆苏宁实现了电器店、直营店、精选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极物超300家门店的伟大目标,在2019年,将会有苏宁超市、苏宁生活广场等更多业态门店出现在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