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精彩智博会 长枪短炮齐上阵
08-26 10:43:53 来源:上游新闻

676dc7a5a03b164c02a3de31a9bc804d.jpg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悦来会展中心举行。8月25日,适逢周末,大批重庆市民从全市各地涌向智博会展场观展,智博会迎来市民观展高峰。

2f9154ce1fd382ae5f3f3a99b0a378f3.jpg

智博会展场除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大上的前沿科技外,各种新奇有趣的设备和奇思妙想,无不让观展的市民大开眼,情不自禁举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片、录视频。

e277bcb89e8437add61a912a979aeedc.jpg

而在智博会现场采访的来自国内外的媒体和专业拍客,也架起手中的长枪短炮,采访拍摄参会的嘉宾、观展的市民,以及会场展示的种种黑科技……

37043f17fee9d3c5ae326f1df3be9e68.jpg

无论是专业记者手中的长枪短跑,还是市民们手中小小的手机,在智博会现场都大展拳脚,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拍下高科技的神奇,留下智博会的精彩。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