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俄官员说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回应美国新制裁
08-21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要闻>>

六部门:网络直播应落实用户实名制度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网络直播应落实用户实名制度,加强网络主播管理,建立主播黑名单制度,健全完善直播内容监看、审查制度和违法有害内容处置措施。

资料图:网络直播。

两部门:大力引导贫困劳动力到各类用人单位就业

日前,人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通知,创新出台扶持政策,力促16周岁以上、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多渠道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中国网民规模首超8亿!这群人占比最高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首次突破8亿,达8.02亿,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其中,月收入在3001-5000元的网民群体占比最高。

终于重逢!韩朝离散家属首场见面会开始

20日下午,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首场见面会在朝鲜金刚山举行。首轮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为期三天,韩朝亲人将会面6次,共11个小时。

亚运会时间>>

亚运会第二日:中国队再添8金,领跑金牌榜

雅加达亚运会第二日,中国军团再收8金,以总计15金保持领先,日本8金暂居次席,韩国5金位居第三。印尼、朝鲜(4金)、伊朗、中国台北(3金)分列第4-7位。

个人第二金!孙杨800米自由泳破赛会纪录夺冠

20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8秒3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个人第二块金牌。

孙杨800米自由泳轻松夺冠。

最后50米逆转!汪顺夺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

20日,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顺在最后50米实现反超,以1分56秒52的成绩夺得金牌!

民生>>

油价降了!加满一箱油省2元

国家发改委20日发布通知,自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下调50元。广大私家车车主未来一段时间加一箱油可节省2元左右。

“北京大七环”正式闭合成环

20日,被称为“北京大七环”的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这条高速将为京津冀区域主要城市间“一小时交通圈”提供交通支撑。

不涨租金!北京10家中介做出承诺

针对近日来引起热议的房租暴涨问题,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明确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全部存量,共计超过12万套的房源投向市场。

社会>>

江西上高县发生两起枪杀案,警方悬赏10万缉凶

20日上午,江西省上高县发生2起持枪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况玉林在逃。同日下午,上高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最高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图片来源: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

广西柳州恶性伤人案已致6死12伤

20日,广西男子黄某因感情纠葛,为报复泄愤,驾车撞击并持刀伤害沿路群众,目前已致6人死亡12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当场抓获,在被控制后,黄某声称曾在柳州某小区杀害一对母女。

8月20日下午,事发房屋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抓得好!男子破坏红军雕塑被行政拘留

近日,男子杨某林在江西赣州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内,爬上雕塑底座平台,并跳起攀拉红军雕塑肩上的步枪,致枪支摔落。杨某林因此被当地警方抓获,并被作出行政拘留5日及罚款200元的处罚。

视频截图

安徽最小器官捐献者,出生仅10天

近日,合肥一名出生仅10天的婴儿成为了安徽年龄最小的一位器官捐献者,一对肾脏、一对角膜、一对视网膜,就是她留下的“最后的礼物”。长沙一名11岁女童在接受双肾移植后重获新生!

暖!八旬老人深夜迷路,民警一路护送

最近,湖南湘潭一位80多岁的老人独自出门后迷路。当时已经凌晨2点半,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陪着老人一路寻找,另一位民警则驾着警车开着警灯一路跟在他们身后。

视频截图

男子突然昏倒街头,女护士路过紧急施救

20日,四川富顺县城区街头,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昏倒在地。紧急时刻,富顺县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韦章莉恰好路过,立刻对该男子实施了紧急心肺复苏。但她却在急救车赶到后,悄然离开。

文体>>

注意!这8类人将被列入体育市场黑名单

日前,体育总局提出,具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发生重大兴奋剂违规行为、重大安全事故等,承担主要责任的”等八类情形的经营主体或从业人员被列入体育市场黑名单。

国际>>

俄官员说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回应美国新制裁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0日说,俄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对美国计划采取的新一轮制裁进行回应。

印尼龙目岛连遭地震,中领馆发出提醒

连日来,印度尼西亚龙目岛连遭地震,且余震不断,预计未来3至4周该地仍将频发地震。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提醒在印尼龙目岛、巴厘岛和松巴哇等地的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美驻土耳其使馆遭枪击 无人伤亡

当地时间20日凌晨5点,一名身份不明的枪手从一辆路过的汽车上向美国驻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使馆开了几枪,击碎了一扇窗户,袭击中无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嫌疑犯。

塔利班劫持百余名人质,包括妇女儿童

美联社20日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塔利班在可汗·阿巴德区附近拦路截下3辆大巴车,并劫持100余人进入阿富汗北部丛林作人质,其中包括多名妇女儿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