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灵性的猫,被困通风管闻着主人的味道钻墙而出
08-20 20:48:17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19日,康居西城7组团2栋一名业主来到重庆市沙坪坝公安消防支队综合保税区中队求助称:自己的小猫被困墙中,希望消防官兵能够帮忙救出小猫,接到求助后,综合保税区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助。

猫03.png

消防官兵到场后,经现场侦查及询问物业人员得知,小猫被困位置为通风管道,破拆对通风管道不会有影响,取得物业人员的同意后,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斧在墙壁上砸出一个小洞。

猫01.jpg

这时候,让人惊诧的一幕发生了:花猫似乎嗅到了主人的味道,一下从洞口钻出来,回到主人身边。

猫02.jpg

据了解,报警人在带小猫下楼途中,小猫不慎掉进通风管道,自己无法将小猫救出,只有来到消防队求助消防官兵。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邹宇 实习生 潘玉婷 通讯员 陈家新 张欢 

原标题:有灵性的猫,被困通风管闻着主人的味道钻墙而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