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翡翠都会媒体之夜,点亮渝中时代星空
08-20 20:1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9日晚,万科翡翠都会与重庆各大主流媒体,共聚万科城市艺术中心,以一场所见不同的“I SEE YOU”媒体之夜,点亮重庆母城高端人居与美好生活信心。

1.png

媒体之夜现场,处处流露翡翠都会的别致用心:签到墙背后以灯光为衬,令每一位见证者的名字都尤为郑重;入口处的时光隧道,象征着3000年间,渝中走过的每一次时代激荡;餐点区的定制甜品与高端花艺,处处彰显品位非凡;穿过现代主义建筑主体,来到滨江平台现场,在“I SEE YOU”的感召下,脚下是母城中心的土地,眼中是四岸江水汇流,一种磅礴感油然而生,仿佛每一次变革场景,每一次脉搏跳动,站在这里的人都身处其中。一场沉浸式的体验之旅,在手鼓与歌声的映衬下隆重开场

2.png

世界500强企业占比约二分之一,约10家外国领事馆,重庆金融商贸第一窗口,作为重庆对标世界高度的核心母城,渝中自然备受瞩目。

3.png

翡翠都会在这片天赋土地上,进行了全新的创作:眼界之内,一揽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江北嘴、鎏嘉码头五大城市地标;以项目2公里为原点,汇聚巴蜀小学、人民小学在内10所学校;4公里范围内,涵盖解放碑、大坪2座百亿商圈,以及儿童医院、重医附二院等三所三甲医院,6公里范围内,集合6座一级博物馆和标志建筑;在城市热点资源的拱卫下,万科翡翠都会以三栋建筑打造半岛之门,并与鹅岭峯、重庆天地携手布局重庆渝中万科区,荣耀的征途由此出发。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