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与货车相撞,越野车驾驶员无大碍货车司机被困
08-20 22:13:04 来源:华龙网

黑色越野车与黄色小货车相撞之后的事故现场。合川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体格小的,不一定抗撞能力就差。今(20)日,重庆合川的一处省道发生车祸,一辆越野车与一辆货车相撞。结果,越野车的驾驶员基本上没有受什么伤,货车的司机在当地消防的帮助下,这才成功脱困。

黑色越野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合川消防供图 

中午12时11分左右,重庆市合川区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207省道云门天星路段,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津街中队两辆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现场,我们看到,一辆黑色越野与一辆黄色小货车相撞。虽然,越野车与小货车的车头都严重变形。但是,越野车驾驶员没有大碍,及时从车里撤了出来,小货车的驾驶员却下半身被卡,无法动弹。”消防官兵仔细侦查以后,决定使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对货车进行破拆。合川消防供图

随后,官兵们利用多功能破拆工具,将被困驾驶员活动空间扩大,成功帮助货车驾驶员脱了困,并将其移交120急救人员送医治疗。

货车驾驶员成功脱困。合川消防供图

据越野车的驾驶员介绍,两辆车相撞以后,自己车内虽然有人受伤,但看起来不是非常严重。随后,越野车驾驶员下车,查看对面黄色小货车的情况,结果发现小货车驾驶室内有两个人受伤,且一扇车门打不开,于是拨打了110、120、119电话求助。在消防赶到之前,小货车内那名伤势较重的伤者已经成功送医。只有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重庆合川越野车与货车相撞 越野车驾驶员无大碍货车司机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