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今晚起《延禧攻略》每日更新对战《如懿传》
08-20 11:55:39 来源:上游新闻

魏璎珞.jpg

《延禧攻略》。

8月20日,网络独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宣布再次加更,由原本每周更新6天12集调整为每周7天14集,正式开启日更模式。而16日腾讯视频就通过官方微博证实,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将于今晚(20日)起播出。该剧由此前的台网联动,变为在腾讯视频全独播,一共80集,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本次《延禧攻略》宣布加更后,将和同样是清宫题材的《如懿传》形成正面PK。

《延禧攻略》自上线爱奇艺以来,播放热度空前,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也引发越南网友疯狂追剧,“尔晴死在越南”后,众多国内用户强烈表示看不够,疯狂呼吁“加更”。

《延禧攻略》的播放量和社交讨论均多次刷新记录,单日播放量在一周已连续多次密集性打破今年全网电视剧+网剧单日播放记录。《延禧攻略》在海外新媒体平台上也收获单集过百万点击量,创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

006muEijly1fufxolb2jpj31jk18p4qp.jpg

《如懿传》。

《如懿传》早在2016年8月就开机,因为有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 、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等一众演员加盟,可谓被寄予厚望。该剧在版权售价上也成为当年的剧王。据悉,腾讯以8.1亿元的价格拿下独家网络播出权,根据当初预计的90集的集长来看,单集网络播出成本已突破900万,这个价格前所未有。而《如懿传》也被江苏、东方两家卫视拿下,这两家电视台每集的购剧价格分别是300万,加上网络版权(900万/集),使得该剧成为中国首部首轮售卖单集破1500万元的剧作。以片长90集算,总售价将达13.5亿元,再加上二、三轮和海外版权售卖,这部剧的最终销售额会超过15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