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轴距增加100mm 国产全新奥迪A6L申报图
08-16 16:52:4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全新奥迪A6L的申报图,与上一代车型相同,新车的轴距比海外版车型有所加长,达到3024mm,比现款奥迪A6L还长出12mm。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预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并上市。

11.jpg

22.jpg

全新一代奥迪A6已经在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预计与海外版一样,国产车型将会提供三种大灯可选,顶配为矩阵式的LED大灯。

33.jpg

国产车型在造型等方面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经过加长后,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

动力系统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依旧会提供224马力(165kW)的2.0T发动机。当然这只是选项之一,至于其他动力信息,让我们等待进一步消息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