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工小伙儿刚进城 遇到个摩的司机套路深
08-20 22:07: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5岁的垫江小伙小陈第一次进城打工,钱还没挣到,就被摩的司机骗了钱。这让小陈又委屈,又气愤。

小陈8月17日进城,找了一份发传单的工作,1个小时挣10元钱,1天工资100元。进城后第二天,也就是18日的晚上,小陈坐了一趟摩的,从观音桥到曾家岩,谈好了30元的价格。下车后,小陈没零钱,就给了一张一百元的整钱,司机让小陈在路边等候,到附近烟摊换零钱,没想到司机一脚油门把摩托开走再没有回来。

当时小陈只能眼睁睁看着摩托车飞快地离去,没有一点儿办法。事情过去两天了,他仍然无法释怀:自己那么信任别人,以为对方也会以诚相待,没想到自己却受到欺骗。

小陈希望那位摩的师傅看到新闻后联系他,把钱退给他。小陈电话是17815038673。此外,630想对小陈说,重庆是一座讲义气的城市,不诚信的人只是极少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真诚待人的同时,也要留个心眼,学会保护自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打工小伙儿刚进城 不料摩的司机套路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