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轿车起火,司机带孩子下车呕吐躲过一劫
08-20 20:30:11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今天(20日)上午9时06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沙坪坝区绕城高速曾家服务区附近一辆轿车起火,指挥中心接到命令后立即调派综合保税区中队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汽车失火03.png

9时12分,消防官兵到场后,经过现场侦查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正在猛烈燃烧,车身已经烧的面目全非,车内无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战斗一组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两名水枪手从起火轿车左右两侧同时出泡沫灭火,战斗二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并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汽车失火02.jpg

经过消防官兵经20分钟的战斗,现场火势被成功扑灭,最后,中队官兵对起火轿车进行检查,确认无复燃的可能性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返回。

汽车失火04.png

据询问驾驶员得知,因为自己孩子乘车不舒服,就带孩子在附近的服务区呕吐,一转眼的功夫,发现轿车副驾驶已经起火,自己利用灭火器也未能将火扑灭,于是赶紧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邹宇 通讯员 陈家新 张欢 

原标题:高速公路轿车起火,幸好孩子不舒服下车呕吐躲过一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