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退改签全部免费,尽力协调台胞通过其他方式返乡
01-31 11:42:4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blob.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9日,台当局表示不予审核东航和厦航两家航空公司176班的春节加班机,致使5万旅客,而且大部分是台商的权益受损。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就此回应记者:两岸包机自2003年开通以来首次受阻,使台胞返乡受阻,不少台湾网友将这种行为概括为,“无聊无奈无语”,我今天加上两字“无理”。两岸空管部门的沟通从没有间断过,这不是M503航线安不安全,而是台湾当局某些人心理上不健康。现在退改签全部免费,同时尽力协调台胞通过其他方式返乡。

原标题:民航局:退改签全部免费,尽力协调台胞通过其他方式返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