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创立7年以来,启辰品牌已深入人心
01-30 09:5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车市微增长。马太效应已经显现,好涨坏跌现象日益明显。   

2018 年,车市预计仍会微增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只有在品牌、技术、品质等方面都具有深厚实力的企业才能永立潮头。      

东风启辰作为一家深受消费者关注和信赖的企业,在新的一年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日前,东风启辰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接受了小编的采访。

在这里,了解车企的2018

Q:2017年,销量数据如何?销量目标是否完成,其中有哪些车型是今年的重点亮点?

A:东风启辰再创业元年完美收官。

1)   

东风启辰2017年12月终端销售22,266辆,环比增长52.3%,同比增长61.8%,为历史单月最高。

2)   

东风启辰2017全年(1-12月)终端销售累计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刷新启辰品牌年度销量历史纪录,突破了此前徘徊在10万辆的销量瓶颈。

3)   

全新启辰D60在2017年12月的终端销售为8,856辆,环比增长101.6%;而在批发提车上,达到10,010辆,成功破万。全新启辰D60自2017年11月2日上市以来,终端累计销售13,249辆,成功引领“新轿车主义”时代的进化风潮。

4)   

全新启辰T70自2017年12月7日上市便受市场追捧。上市不到1个月,全新启辰T70终端销售5,475辆,环比增长39.5%,继续担纲东风启辰销量的“主力军”。

5)   

启辰T90的依旧扮演东风启辰“优等生”角色,2017年12月终端销售5,245辆,环比增长29.4%,创单月历史新高。

6)   

创立7年以来,启辰品牌已为逾63万消费者提供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Q:2017年,在品牌打造、技术更新方面,有哪些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取得了什么成绩(包括拉动销量和获得的奖项等)?

 

A:

1)    

品牌突破:2017东风启辰再创业元年,成功实现战略重构,以全新的企业定位、全新的企业形象、全新的价值服务,开启从品质启辰向魅力启辰发展升级的新篇章,努力打造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2017年9月8日,东风启辰在品牌七周年之际正式启用全新品牌LOGO。启辰全新LOGO辨识度更高、更体现品牌理念,其设计既充满现代时尚感也传承了品牌精神,越发彰显了启辰品牌始终秉承的“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的品牌理念。     

2)    

技术突破:2017年,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正式发布车联网战略,开启车联网2.0时代,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启辰“互联网基因”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

2017年8月14日,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高精度地图、精准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结合各自技术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包括在线服务生态(位置服务、地图平台、互联网金融等)、高精度地图与ADAS、大数据应用以及联合精准营销等板块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车联网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质感的汽车智联生活。

2017年9月8日,东风启辰在品牌七周年之际,正式发布车联网战略,并先后推出两款车联网战略车型“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和“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

凭借品牌与产品的出色表现,2017年东风启辰斩获了包括“年度新锐汽车品牌”、“E时代领军者杰出企业奖”“智慧生活贡献奖”、“年度消费者喜爱新车”等超过50个业界大奖。

Q:2018年,在销量上有什么目标,计划如何完成?计划推出几款新车型,在什么时段推出,哪些车型会重点进行推广?

A:

1)     

全价值链的协同效应,成为东风启辰2017年销量增长的“引擎”,也为2018年销量达成构职场在线学习平台,聚集组织能力,人力。

2)     

资源,领导力领域专家.将领先的人才培养。

3)     

理念应用到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中。全年还将推出4款改款,对现款车型进行升级优化,同时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Q:2018年,在市场营销方面有什么计划,线上线下有哪些重点工作?

A:现阶段,东风启辰需要继续通过产品驱动品牌,通过以高品质为基石,以智联为抓手的产品不断去推动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的提升。通过坚持“以产品为中心的营销推广”,展开丰富的精准营销,强化产品口碑和传播。

全年紧密围绕“高品质”和“智联”两大主题,创意多项营销大事件,增强用户参与度与体验,强化产品与品牌优势亮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