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奇鹰等标称商标电线电缆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01-31 09:23:5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报

据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8年1月26日发布的《济宁市工商局2017年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质量抽查结果公示》,星海、奇鹰、LDXJT、鑫宸辉等标称商标商品被检出不合格。

信息显示,济宁市工商局于2017年9月19日至9月20日对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开展了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并委托山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进行质量检测。本次共在汶上县和鱼台县共抽取了24批次电线电缆。依据国家标准及相应产品标准的要求,抽检发现4批次商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合格率83.33%。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导体电阻、结构尺寸检查等。

从本次发布的《2017年流通领域电线电缆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中发现,标称上海宏豫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星海”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规格型号:ZR-RVS2×1.5;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210)样品被检出导体电阻、结构尺寸检查项目不合格;标称江苏奇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奇鹰”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绞型连接用软电线(规格型号:ZR-RVS2×0.75;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306)样品被检出70oC时绝缘电阻、结构尺寸检查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绿灯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LDXJT”通用橡套软电线电缆(规格型号:YZ2×1;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710)样品被检出导体电阻项目不合格;标称深圳公一牛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鑫宸辉”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规格型号:60227IEC53(RVV)2×2.5)样品被检出结构尺寸检查项目不合格。

ec1c1935e39a1500987609addac_p24_mk2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