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统计局今日将发布1月PMI数据
01-31 07:16:1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上午9:00,国家统计局将发布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月度报告、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生产经营季度报告。根据市场预期,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将略低于前值,至51.5,仍处于荣枯线之上;1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仍将持平前值,为55。小伙伴们请注意关注上游财经的实时播报。

 

乐视网近3日出逃2671万元 

日前,乐视网复牌后连续五个跌停。深交所披露近三个交易日(26日至30日)的龙虎榜,期间乐视网合计成交2671万元,其中前五名卖出席位合计卖出2671万元。

 

今年最赚钱的新股来袭!据说中签账上就多14万!

2018年最赚钱的单股来袭,据说,单签就能赚14万。对的,它就是六个核桃的母公司养元饮品,今日将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万宏源预计,养元饮品对应的发行价预期为78.73元/股,对应发型PE为17.74倍,而目前行业市盈率为49.89倍。以此计算,养元饮品的市盈率达到行业平均值,股价将达到221.41元/股,单签收益将达到14.268万元,这也将成为2018年以来最赚钱的新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