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看风景”抓花“滴滴”车门,还好载的不是只二哈……
01-30 11:5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30030_副本.jpg

萨摩耶拥有雪橇三傻的称号,常常有各种出乎意料之举。近日在沙区大学城,一只萨摩耶在乘车过程中突然奋力扒车门看风景而抓花车身,导致主人与滴滴司机因赔偿问题争执不下。

1月29日下午2点多,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北路附近时,路边的一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车旁站着一位男子和女子在大声争执着,两人情绪激动,为防止事态恶化,民警赶紧停车询问。

“警察同志,你们来得刚好,她的狗抓花我的车身了,是不是该赔偿?”

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姓吴,是一位滴滴司机,自己刚才接了这位女子王某的单,因为知道萨摩耶天性好动,上车前吴某特意告诉王某看好狗,以防搞坏车子,王某爽快答应。可哪知道,在行驶过程中,萨摩耶突然向外奋力扒车门,导致自己的车门被萨摩耶的指甲抓花。

面对吴某的指责,王某解释到,上车后,她坐在车辆后排,车窗开启,她一直紧紧抱着萨摩耶,但没想到萨摩耶会突然起身“看风景”,任凭自己怎么拉都没有办法,对此王某表示很抱歉。

了解完情况,民警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由于车身被抓的痕迹并不明显,而王某也积极表达歉意,最终在民警调解下,由王某清理干净车内萨摩耶掉落的毛发,而吴某不再追究其赔偿责任,两人达成和解。

民警提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饲养宠物,宠物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温馨,但饲养宠物也得做好各种看管措施,以防因宠物失控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