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源再次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去年做了许多公益,这次来更有底气了
01-31 09:4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006VXJ2Aly1fnz4s6lsf5j31400qojvf.jpg

1月31日,联合国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知名艺人、TFBOYS成员王源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了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2018年青年论坛。

blob.png

第七届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正在进行,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和中国青年代表,今年王源落座于中心发言席位,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和青年代表们就议题进行讨论。

blob.png

据悉,王源于29日抵达纽约,30日和31日在联合国参加2018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ECOSOC)青年论坛。王源表示,自己过去一年做了许多公益事业,再次来到纽约更加有底气了。

006VXJ2Aly1fnz4qr6b0kj31400qojvb.jpg

这已是王源第二次在联合国发言,2017年1月,王源第一次代表中国青年在联合国发声。

2017年1月30日,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在纽约总部开幕,来自中国的青年代表王源登上联合国的讲坛,他关注的议题是“优质教育”。

王源设想到了2030年,教育将是平等、无歧视的,任何人,无论性别、肤色和国籍都有公平的机会接受教育,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质教育是解决贫困问题、消除不平等的根本方法之一。”

2017年6月28日,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任命仪式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举行。王源在仪式上表示:“我为自己能加入这个组织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从今天开始,我将更加积极地致力于传播有利于中国儿童教育和发展的信息,并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出更多实际工作……受教育是一种权利而不能让它成为一种奢侈。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教育的未来变得更好。” 

(资料来源:@联合国、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