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糖酒会最后一天:商家忙促销 市民捡便宜
11-13 14:28:43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1日,在糖酒会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馆,外国客商正在现场洽谈。 记者 张锦辉 摄

11月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进入最后一天,不少参展商推出低价促销活动,市民则抓紧最后机会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捡便宜。

现场,酒水、食品以及进口展区人气都很旺,打折销售也随处可见:在电商平台售价近600元的进口葡萄酒,150元就能买到;原价19.9元/瓶的江苏某酒厂白酒,竟卖到2元/瓶、70元买两箱;某品牌太子奶直接买一送一,两箱只要50元……

“把这些货运回去,运费都不便宜,还不如便宜处理了,让重庆市民尝尝鲜,也算是做做宣传。”一家陕西食品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

“我查了价格,这个红酒网上都要卖近600元,这里150元就拿走,我买了一箱,还觉得买少了。”上班族周女士趁着周末一早便来逛展,从酒水饮料到进口食品逛了个遍,“上次糖酒会我也来了,买回去的食品、酒品质都不错,今天主要想买一些进口食品。”

参展商和经销商都“硕果累累”。某品牌酒企负责人称,这几天,不仅有重庆的经销商,还有来自成都、武汉、广州、上海等地的经销商前来洽谈,现场落实了部分订单。

重庆的参展企业也收获颇丰。天府可乐市场负责人介绍,天府可乐回归后,目前还存在部分市场空白,通过此次糖酒会,让全国各地更多的经销商了解了品牌,也为明年的订单打下了基础。朝天门食品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重庆火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以及公司对火锅底料口味的改良,本次糖酒会,前来洽谈的外地客商明显增多。

重庆日报记者 杨艺

原标题:糖酒会最后一天 商家忙促销 市民捡便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