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静观小仙”带你打望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节!人香花香特产香
01-05 14:1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105142710.jpg

今(5日)5日,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在静观服务区主会场开幕了!没有来到现场的市民游客实在是太遗憾了,上游新闻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蜡梅阵阵飘香,还有北碚的特产吸人眼球。

QQ截图20190105171943_副本.png

不过,没来到现场的游客也没关系,2018年重庆小姐大赛季军、上游新闻主持人李笙媛化身“静观蜡梅小仙”,“空降”博览会现场。现在,跟着上游新闻和“静观蜡梅小仙”,一起打望“香”的海洋。

在开幕式舞台一侧,“静观蜡梅小仙”首先发现了一家蜡梅簇拥的展位。重庆丽庭农业展位里,国家级园艺师、国家级插花花艺技师、静观土生土长的邓纪会,为静观小仙讲解蜡梅插花的历史由来,“蜡梅迎霜傲雪,又有傲骨的气节,代表了迎接新年的喜悦和春的希望。”

QQ截图20190105172006_副本.png

素心蜡梅的现场鲜切花销售,不仅吸引了市民游客,也把“静观蜡梅小仙”吸引了过来。上游新闻记者看到,素心村将最新切下的鲜切花素心蜡梅带到了市民游客面前,一把30元,精致礼盒200元,这种市面上最好的蜡梅品种“素心蜡梅”,放在家中留香至少半个月。

QQ截图20190105174039_副本.png

静观小米、北泉手工挂面等北碚农特产,更是把“静观小仙”馋得不行。“从前,就听说北泉挂面很有名,现在发展得如何?”面对“静观小仙”的好奇,博览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市民心中名噪一时的北泉手工挂面,如今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静待各方游客前来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甘侠义 高科 邹飞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