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巴蜀中学交响乐团奏响“巴交初声”2019新年音乐会
01-04 21:21:4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日晚,重庆大剧院上演了一场由中学生交响乐团演奏的新年音乐会,这是巴蜀中学交响乐团在维也纳世界乐团艺术节夺得金奖之后,在大剧院大剧场举行“巴交初声”2019新年音乐会。成立于2007年的重庆巴蜀中学交响乐团系重庆首家中学生交响乐团。该乐团在2018年维也纳第六届世界乐团音乐节中获得中学组唯一的金奖。本场音乐会节目丰富,包括《柴科夫斯基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海顿C大调大提琴协奏曲》、《茉莉花》、《良霄》、《瑶族舞曲》等中外名曲。其中《芬兰颂》就是他们在维也纳音乐节上获奖时演奏的曲目。孩子们以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