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母亲国庆来探望 儿子一家出门旅游躲避?真相是……
10-05 18:0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59184_副本.jpg

国庆佳节,八旬老母亲独自一人来探望儿子,可没想到儿子一家却出门旅游去了。老人身上没有了车费,又没带手机,只能在小区里独坐到深夜,保安发现后感到奇怪,这才拨打了110报警。

前天(3日)晚上8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沙滨路某小区的事发现场,见到了迷路的老人李婆婆。此时,李婆婆在小区保安的陪同下,坐在小区里,老人说,现在她想回家都回不了了。

李婆婆说,自己今年八十多岁了,平时住在巴南区,儿子一家人在沙坪坝。老人平时就很想念儿子,到了国庆节,她认为儿子应该在家休息,于是当天就一个人坐车来到了儿子所住的小区。可老母亲没想到,怎么敲门屋子里也没有人答应,无奈之下,李婆婆只好一个人在小区里坐着,直到被巡逻至此的保安看见,于是保安拨通了报警电话。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到老人的儿子周先生的电话,询问其情况。

周先生在电话中解释说,并不是他们一家故意出门,而是母亲李婆婆年纪大了,记不清之前的事。原来,国庆节之前李婆婆就给儿子说,想来看他们,但周先生已经准备好了国庆节的出行计划,于是劝说母亲国庆后再来。但后来,老人忘记此事了,于是当天还是一个人跑到了儿子家来,扑了个空。当时周先生和妻子都在外地,老母亲身上没了回家的车费。

最后,周先生通过微信给民警转来50元车费,随后民警将50元现金转交给李婆婆。为安全起见,周先生安排了其他的家人去接母亲。随后,民警将李婆婆送上了回家的出租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