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三轮车撞倒小女孩还拖拽2米!小女孩爬起后跑开
10-05 18:22: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0月5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南川城区东环路上,一名小孩在斑马线上过马路时,被行驶来的货三轮撞倒,并被其拖拽了两米多的距离。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小女孩被撞倒后自行爬了起来,接着小跑着离开了现场,货三轮也随之离开。

民警表示,货三轮在过斑马线时没有礼让行人,因此要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通过画面我们注意到,小孩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右手方向,完全没有观察左方来车。在此也提醒家长们,孩子过马路的时候,最好能一路跟随,同时也要教会孩子,过马路须更谨慎地观察两方来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饶国平 

原标题:惊险!三轮车撞倒小孩后拖拽2米 小孩爬起后跑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