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婚纱店财物买宠物狗送女友 没养多久狗死了人被抓…
09-26 19:3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蒋某被捕后称因囊中羞涩才实施盗窃,不过民警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9月8日,涂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婚纱店报警,婚纱店负责人程先生称放在办公室的LV牌钱包和一套婚庆饰品被盗,钱包内有现金6000余元。

经查看店内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戴着口罩的男子,循线追踪后20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蒋某对盗窃婚纱店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蒋某不久前认识了在一家KTV上班的女友,为了讨对方高兴,便盗窃财物购买了一条宠物狗送她,没想到,宠物狗养没多久便死了,自己也被抓了,蒋某懊悔不已。

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店家商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下班后不要将贵重物品或现金留在店内,同时锁好门窗,防止被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