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00斤大牛发狂窜上公路,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09-26 18:0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环路这里有一头疯牛失去控制,到处乱跑,有可能冲撞到路人和车辆”。25日傍晚,永川区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现场民警果断开枪将疯牛击毙。

前天,一位市民从璧山买回来一头约1200斤重的大牛,准备拉到永川一个屠宰场宰杀,在吉之汇农贸市场附近下过程中,该牛突然发狂,跑上公路乱窜。

事发现场处于城郊结合部,附近又是大型批发市场,该路段车流量大,若不及时将牛控制,很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事故。

在征得牛的主人同意后,民警决定击毙疯牛。

当时疯牛正处于马路中间,由于雨天光线不好,给射击处置工作造成了一定难度。为了避免误伤群众,民警用反光背心将疯牛引到公路边一个无人居住的拆迁房前面,在确保群众安全的前提下,民警开枪将牛击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