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夜市文化节28日启幕 国庆期间磁器口耍事多
09-26 18:2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去哪儿玩,这里耍事多多。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磁器口古镇管委会获悉,SUCH!沙磁巷将于9月28日开启试营业,沙坪坝区第二届夜市文化节也将同步拉开帷幕。

非遗与流行融合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沙坪坝区商务局、磁器口古镇管委会承办,以“夜品磁器口·梦回小重庆”为主题,从9月28日起将连续10天展演众多不同主题的精彩节目。

川江号子+定制rap说唱、非遗铜梁舞龙+传统打铁水表演、原创潮牌时尚+T台美人大秀、集装箱舞台乐队摇滚+传统相声古筝演绎等节目,展现民俗与现代的融合,传统与新潮的碰撞,让游客在国庆长假期间,游览古镇的同时能够深刻体验到重庆特色文化。

本届夜市文化节以沙磁巷A区为活动主会场,延伸至磁器口古镇老街,将一直持续至国庆节结束。

众多福利让游客玩得舒心

除了每日丰富的节目,活动现场还为游客提供了每日整点抽奖、美食全场5折、服饰全场3折起、消费即送停车券等福利。

沙磁巷试营业期间,各商家每天都会推出免费霸王餐1元享美食和5折享美食等实惠活动,同时,还将随机送出十万元红包、平板电脑、电视等奖品,游客在现场扫码关注沙磁巷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活动通道无门槛参与。

据悉,目前沙磁巷第一阶段营业的商家涵盖餐饮、服饰、潮牌、养生、花艺、饮品、百货等,更多品牌商家将在后续阶段陆续入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即将开启试营业的沙磁巷商业配备了3000余个停车位,将解决磁器口停车难、路面拥堵现象,将成为磁器口的停车落客中心。国庆期间,市民们可放心驾车前往,不必担心停车难的问题。

QQ截图20180926183603.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