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量级作品!园博园将在国庆期间推出首场大型歌舞迎宾序!
09-26 17:3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节长假即将拉开序幕,你想好去哪玩了吗?26日,记者从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获悉,园博园将在国庆期间将精心推出“草编文化艺术展”、“民俗文化巡游”等7个别具特色的活动,尤其是历经半年精心定制的大型歌舞迎宾序将在国庆节正式上演。另外,姓名中含有“国庆”二字的朋友还能免费入园游览!

424ab1a2bcdeba799ae97c4e60117e03.png

“半年前我们就已经开始筹备这样一场大型的歌舞迎宾序,希望能给市民和前来重庆游玩的客人们奉献一台大气磅礴的视觉盛宴。”重庆市园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我们专门聘请了地方知名乐队编曲,邀请国际一级舞蹈演员编舞,量身定制演出服装,精心挑选出20多名工作人员,经过反复的排练,最终成型的第一场迎宾序将于10月1日上午在园博园主广场正式与游客见面,这样规模盛大的大型歌舞序在市内景区也属首例。” 

3a2f38133b1d42d83b86273ace73763a.jpg

据介绍,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世华彩迎宾盛序”演出时间是1-3号上午10点,分为“人文之礼,山水之美,奉献之情”三大篇章,将以“礼乐”为序幕,通过击鼓表演的形式让八方宾朋真切感受到园博园的山水魅力和园博人的热情好客。不仅如此,在园博园东门草坪、艺术广场和上海园,还将展出100多件稻草作品,4吨稻草将会编制成风格迥异的卡通人物、农耕文化等草编艺术作品,供大家游玩拍照。 

097277ba7e4212531741e461ead7917d.jpg

“为了欢庆国庆,1-4号园博园露天剧场还将推出‘歌颂祖国’为主题的大型歌舞表演。”重庆市园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主广场、巴渝园、港澳园,游客还能近距离观看一场极具特色的‘民族大融合巡游活动’。演员们将身着藏族、壮族、苗族、蒙古族、维吾尔族等盛装,载歌载舞,用鼓乐声、唢呐声为国庆佳节献上一曲欢快的乐章。”

5594991884921c61defa2429a8b1e25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庆节当天(即10月1日),园博园还有惊喜相送。游客姓名中含有“国庆”二字,不仅可凭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还可在园区巴渝客栈前台免费领取100元现金抵扣券一张。除此之外,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管理处还以红军著名历史事件为背景,同步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动体验”活动,届时,游客朋友们免费试穿红军服装进行拍照留念,在实践中感受革命先辈的战斗情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