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哈弗H2创享版9月28日上市 预售8-10万元
09-25 10:51:1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哈弗汽车官方消息,哈弗H2创享版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哈弗H2创享版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作为.png

作为现款车的新增车型,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换装了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LED大灯、语音控制系统,同时配备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