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心过头?!留学生回国当天酒驾被查
04-19 17:3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69261_副本.jpg

留学生小张回国当天,就因饮酒驾车被警方查获。15日深夜,一名年轻男子在江北观音桥和朋友聚会后酒驾,被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查获。

民警介绍,酒驾男子小张在国外留学,当天刚回国,便赶赴朋友为他举办的接风宴。好友一起聚会期间,小张喝了不少酒,高兴之余,却忘记了“酒后不开车”。被民警查获时,小张的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小张说,他刚下飞机兴奋赴约,因酒驾被民警查获,心情真是低落到了极点,很是后悔。

警方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他们决定先对驾驶人作出扣留驾驶证的处理决定,同时,驾驶人被带到指定医院进行抽血鉴定,随后将作进一步处理。警方还提醒,驾驶员酒后驾车,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是平时的15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