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安稳工作 外卖小哥有一个拳击梦想
12-05 17: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曾经一度营养不良

关闭了手机上的外卖软件,周瑞东中午会简单休息一会,迎接下午高强度的训练。

今年4月,周瑞东来到重庆拳力至尚拳击俱乐部,开始了系统训练,并开始陆续参加一些正规比赛。为了配合训练时间,他选择了兼职时间相对自由的外卖,同时,他还在俱乐部里偶尔客串一下助教,再帮忙做下清洁,额外挣些生活费。

下午3点,空击、打靶、击打沙袋、协调步伐……一阵热身过后,俱乐部里的拳手们开始了激烈的对抗训练。走上拳台之前,周瑞东在脸上抹了点凡士林,天气有点干燥,即便是拳头轻轻擦过脸庞,也很容易造成裂口。

像电影里一样,他们戴上厚厚的头盔和拳击手套,口中戴上护齿,训练继续进行。在职业拳击比赛中,四回合(3分钟/回合)比赛是最基本的,周瑞东在台上,轮流与几个同伴过招,下来的时候,汗水顺着脸庞滴落,在地上汇集成了一个小水滩。

坚定的目光,矫健的步伐,灵活的摇闪,凶狠的攻击。当拳头击打沙袋,当汗水浸湿地板,每一次训练,对周瑞东而言,都是在坚守梦想。直到晚上七八点回到宿舍,这样每天的高强度训练,是周瑞东的日常。

夏天的时候,每次训练结束,周瑞东的鞋子都会被汗水浸湿。由于训练强度大,出汗太快,营养又跟不上,周瑞东曾经一度营养不良。

75001.jpg

△正在接受训练的周瑞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