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好天气继续 主城最高温达16℃
11-25 17:49: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一大早,阳光便主动现身,预示着一天的好天气。

不过,今晨重庆大部地区气温再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多地出现了辐射降温,早上8时,主城只有8.1℃,城口仅0.5℃。

寒意十足

最冷早晨,城口仅0.5℃

今天一大早,主城便迎来阳光相伴。尽管晨雾中的阳光显得格外朦胧,但周末遇到好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出游。

不过,今天早晨,各地寒意十足。

受天气转晴的影响,多地出现了辐射降温,今晨8时,重庆各地气温不足9℃,主城只有8.1℃,城口低至0.5℃。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统计,今晨8时,主城及合川、铜梁、大足、璧山、荣昌、永川、綦江、石柱、万盛经开区、南川、涪陵、丰都、垫江、武隆、彭水、忠县、梁平、云阳、开州、巫溪、巫山气温均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当地新低。

而到了下午,气温开始上升,今天下午3点,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13℃,主城沙坪坝站达到了14.6℃,最暖的彭水已接近20℃。

持续晴好

周末两天,最高气温19℃

周末两天,重庆晴好天气仍将持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末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9℃,城口及东南部局地最低气温可能不足1℃。由于天气放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容易出现雾。周末出游,仍需注意防范晨雾。

据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天0时至8时,合川、铜梁、大足、涪陵、南川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綦江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

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7℃,城口及东南部0~16℃。主城区:多云间晴,8~16℃。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4~16℃,城口及东南部2~14℃。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0~15℃。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5℃,城口及东南部6~11℃。主城区:阴天,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